天台后司街-网聚天台游子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5509|回复: 15

亲子活动意见征询贴(提供合理化建议可加街币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0 17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年后司街发展的越来越壮大
曾经活跃在街上的小伙伴们
也陆陆续续的成家有了娃
成家后都胖成啥样了?
娃会打酱油了吗
也是时候该带出来看看了
春天也已经到了
适合带娃出来踏青的机会也来了
希望各街民都提供一下建议
比如活动的场地、活动的内容等
申明:等征求广泛意见确定活动场所后,
再发报名贴请大家报名,此贴不作为报名贴!!
发表于 2014-3-20 17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组织亲子活动
第一次活动
俺赞助人民币500元表示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0 19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尘埃落 于 2014-3-20 19:27 编辑

我家的才半个多月大   建议有:1、可以弄个长楼,记录自己的孩子精彩感动幽默的瞬间,也可以分图片版或者文字版;2、可以弄个帖子,求解疑难,大家群策群力之类的

看错了。^^我还以为对这个版块有什么意见呢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21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诺千金 发表于 2014-3-20 17:45
欢迎组织亲子活动
第一次活动
俺赞助人民币500元表示支持!

感谢主任的大力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21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埃落 发表于 2014-3-20 19:15
我家的才半个多月大   建议有:1、可以弄个长楼,记录自己的孩子精彩感动幽默的瞬间,也可以分图片版或者 ...

感谢对本板块的建议,我会用心整理和采纳的
也欢迎多来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
有问题可以发帖子发问哦
我相信街上的爸爸妈妈们也很乐意与你分享育儿路上的点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1 09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偶还担心没人参与
看样子大家都很有热情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6 13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活跃分子都哪儿去了啊?现在人气好差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7 16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任都赞助经费了。怎么大家伙还这么一点热情都没的,太不给面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0 2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来个,传统文化学习班之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2 13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初生的婴儿可以由小爸 小妈来参加,参加方式如,充奶粉,换尿布等等的,如果还不会走的,会爬的,可以爬行比赛,已经读书了,可以画画,书法,主持等等比赛,主要是能用录像记录下来,制作成光盘,上传论坛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6 街币 +50 魅力 +6 收起 理由
hmily + 6 + 50 + 6 很好的建议,会考虑采纳的。大家也可以根据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天台后司街 ( 浙ICP备05034203号-1 )

GMT+8, 2019-11-20 22:57 , Processed in 1.5185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新能源新闻网 教育新闻网